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

[Unlight][凱柯凱]殺死寂寞的辦法是......?

 
 
文章開始前先說一下:
 
這不是生賀所以要過了柯布生日才能放,不然這......這內容有點虐,要是當生日賀文的話我一定會被柯布家的魚咬死(無誤)

*黑暗致鬱系列極短篇
*這隻凱倫根本就是隻兔子(?)
*聽說看完之後會笑出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(到底)
 
 
OK?





凱倫貝克在廚房裡哼著簡單的旋律,熱過的鍋放入一塊奶油,融化之後把重點食材放入,看看樣子沒問題之後翻面,最後下點調味料後就起鍋了。
 
煎得很漂亮呢。
 
凱倫貝克對於成果非常滿意,於是他將食物盛盤、端著盤子來到餐桌,在柯布的面前放下那道菜,他看著柯布對著自己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感到很興奮。
 
那種像要把自己生吞活剝似的眼神。
光是被看得就有些動情,不過凱倫貝克才不會這麼容易就滿足,所以他繞到了桌子的另外一頭,拉開椅子好能和對方相對望。
 
「快吃吧。」凱倫貝克笑著,並且催促他趕緊動手。
 
接著突然想起了什麼,凱倫貝克將柯布面前的盤子拉到自己的前面,拿起餐具開始享用,什麼也沒有沾上就直接食用,畢竟他覺得自己應該是不需要調味料了。
 
柯布越發凶狠的眼神已經是最棒的佐料。
 
「對不起啊,我忘了你不能吃,所以我吃就好。」
為了更加刺激柯布,凱倫貝克這麼說完之後,對方的掙扎變得激烈,但凱倫貝克他並沒有因此被以暴力對待。
 
--不枉費他趁著人昏迷時可是一層又一層用力將人綑上的鐵鍊束縛。
 
於是凱倫貝克一口又一口將東西叉起、吃下,他當著柯布的面將整道料理吃完了,收起盤子,特意來到柯布的面前,表示感謝:「很好吃呢,你養的魚。」
 
--而且這是水缸裡最後一條了呢。
  
這一回的挑釁,柯布掙扎到把整把椅子都弄翻了,但也只是連人帶椅整個人倒在地板上,非常的難看。
 
凱倫貝克蹲了下來,戳了戳柯布的那一道刺青。
 
「雖然很想把你嘴巴裡的布條拿走,可是講出來的話一定都很難聽,既然難聽的話,還是塞上吧你說是不是?」
 
「唔唔唔唔!」可是柯布只能發出意義完全不明的聲音。
 
其實柯布在這一段期間斷斷續續都有發出聲音的,可是凱倫貝克都充耳不聞,當作是沒有聽見。
 
「恨我嗎?很恨我吧?」
 
--那就親自用你的手殺了我。
 
我不想因為要等待你看著我,而被自己製造出來的寂寞給殺死。

<故事完>
 
 
後記:
 
一開始其實是發條太太的主意來著,他說了:「想要對柯布慘忍的話,我覺得……把柯布绑在椅子上,然後哼着歌做一道熱帶魚料理餵给他。」

於是就有了這麼一篇來著,到底是不是很虐呢?
呃,我想我心疼凱倫貝克多一點(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